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5月18日起端午火车票将开售加入抢票大军了吗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5-18 06:4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750      关键词: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5月18日(本周五)起,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正式开售。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从5月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从5月20日起,可前往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按照往年的情况,端午小长假期间,张家口市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方向。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记者马明明通讯员麻雪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