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女环卫工没帮忙丢筷子遭几名青年发火抖狠踩坏扫帚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5-10 22:3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323      关键词:

楚天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余渊邹斌)8日,一段青年男女对环卫工抖狠的视频,在网络平台广泛流传,网友都气愤不已。今日,记者联系上发布该视频的网友,随后又找到了当事环卫工,对事发过程进行了还原。

据拍摄视频的网友介绍,昨晚9时15分,她逛街路过江汉路步行街靠近江汉三路路口时,突然听到一男子发出怒吼声,她赶紧走上前,正好看到一男子将手中一碗粉,泼在了一女环卫工面前的地面上,口中还念念有词“我想泼就泼,让你去扫”。

随后事态逐渐升级,男子的一名女伴上前推了环卫工一把,男子随后则从环卫女工手中,抢夺下扫帚和簸箕,并粗暴的将工具踩烂。

据当事环卫工陶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江汉三路附近清扫垃圾,几名青年男女正坐在一边的花坛吃烧烤。当时,其中一名男子正准备吃手中的食物,由于其手上多出了一双筷子,便想让她帮忙丢一双筷子。“我告诉他,等把花坛旁的垃圾扫完后再帮忙丢,对方就发了火。”陶女士说,当时男子猛的站起身,将一碗粉条泼洒在其面前,并让她去清扫。

陶女士说,当时她听到对方是外地口音,就说了一句“怎么外地人是这个样子呢,注意卫生大家都有责任”,当时对方听到这句话后,便开始耍横,其中一名女生推了她一把,还有男子抢她手中的扫帚和簸箕,并用脚踩坏。

为了避免更糟的情况发生,陶女士不敢多作声,并连连往路边退,几分钟后,几人便离开了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