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女子数月独自徒步“白骨之路”网友:是人是鬼?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5-13 17: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450      关键词:

据《西伯利亚时报》近日报道,在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有一名女子近几个月来一直沿着有“白骨之路”外号的公路上,徒步向马加丹地区进发,有网友还拍下了这名女子的背影照片,并且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

照片显示,这名女子穿着一件米白色连帽大衣,手上拿着一个黑色袋子,除此之外身无他物。

据报道,哪怕是在极端寒冷的冬季,这名女子也一直在这条公路上行走。

每当沿途有车辆驶过,向她发出援助信号时,她都予以了拒绝。她也从来不与路上的行人主动打招呼。

《西伯利亚时报》的报道称,据说她的名字叫路德米拉,来自哈萨克斯坦,长相带有“斯拉维克”的特征。

今年1月,有当地人在一个名为汉德加的村庄里见到过她,当时听说她是要前往位于俄罗斯东部海岸的堪察加半岛。

当时就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信息:“一名女子正沿着科累马联邦高速公路在行走。”

“她不和任何人打招呼,也没有向沿途提供援助的人,给予过任何回应。”

报道称,警察并不会逮捕她,因为“她没有偷过任何东西”。

而大多数网友则都在关心她的境况,他们认为徒步旅行者应该得到必要的协助。

尽管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权威部门证实,有关这名女子的详情也未被披露,不过当信息在社交网络上一经传播,便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了事件的真实性上。

“不管怎样,有人拍下了照片,她身无行囊,在极端低温条件下,她吃什么?晚上在哪里睡觉的?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那么就祝她好运!”

“如果是人的话,就不可能不带装备和食物。果真如此的话,这绝对不是人,而是个魂!”

报道中提及的“白骨之路”被称为世界十大死亡公路之一。这条公路是苏联时期,发配到西伯利亚的犯人用生命堆积出来的,为了修建这条公路,据说平均每修建一米,就会死一个犯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白骨之路”因此得名。在寒冷的冬季,这条公路部分地方的极端低温,可达零下60摄氏度。而报道中提及的奥伊米亚康至马加丹路段,恰好是“白骨之路”最危险的一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