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结果每天回家都要买门票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5-13 18:4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086      关键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拥有千万海景别墅是许多人的梦想,而宁波的洪先生居住两千万海景豪宅,本该让人羡慕的他却开心不起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洪先生北京人,在浙江宁波工作,几年前在宁波松兰山景区内,花两千万购买了一套海景别墅,并于2015年入住其中,期间一切都正常,小区的人持有业主卡能够顺利的经过景区收费口回家,可是今年4月份开始,小区的业主卡却失去了作用,洪先生回家被景区要求收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就在前方,可是回家的路上却工序复杂,这让洪先生很是不满,更令他不满的是,当地人身份证只需门票5元,而外地人则需30元。且办理车辆通行证需要每年办一次,不止是洪先生,其他业主也有相同的烦恼。他们认为,这样办理很复杂,并且侵害业主利益,这种行为令他们感到不满。业主们认为,房子在里面,业主们进出的是道路,又不是到景区去,如果是道路收费,那国家早就有规定二级以下公路是不能收费的,如果是景点收费那我们又不去他景点而是回家。对此洪先生表示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程序了,因为这个通行权我们肯定是有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此宁波象山松兰山度假区表示:业主证是小区物业发给业主的,而这里是景区,进入景区肯定需要景区发的通行证才行,要么就是买票,要么就是景区的通行证。(意思就是物业的业主证没啥用呗)

目前景区管委会正在与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