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可怕!狂风将厕所吹上天屎尿横飞洗礼地面人群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6-17 09:2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350      关键词:

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公园内突发狂风,将两个移动厕所卷上30米的高空,一时间公园内屎尿横飞,趴在地面寻求掩护的游人被迫接受quot;洗礼quot;。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事情发生在科罗拉多州科默斯城的一个公园内,当时有大量游人在草坪上活动。

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一阵狂风袭来,先后将安置在草坪上的两个移动厕所卷上空中,甚至达到了距离地面30米的高空。

移动厕所在空中不停翻转,里面收集的排泄物倾泻而下,将趴在地面寻求掩护的游人浇个透彻。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出,当时风力巨大,有帐篷被掀翻,而重量比较轻的物体基本都被抛向空中。游人们也无法直立,不少人趴在地上或者跑向附近建筑物寻求庇护。不过幸运的是,没有人在该事件中受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