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沪发布国内首本“绿色护照”可免费参观特定场馆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6-17 03:0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766      关键词:

昨日上午,国内首本“绿色制造”通行证——《上海市绿色护照》在“保卫碧水蓝天,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上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上海市绿色护照》有效期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底,持照人可凭护照免费参观特定的公益展示馆,包括科普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业旅游景点和企业场馆等。

目前,主办方在本市科普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业旅游景点、节能环保企业中,遴选了26家具有绿色生态特色、参观体验性强的场馆和企业,其中包括3D打印、工业自动化、资源再生利用、新能源、绿色照明、绿色设计、绿色通信、绿色食品等“绿色制造”专题场馆,以及中国航海馆、崇明生态馆、航空科普馆等知名场馆和节能节水无毒家居、垃圾分类处理等百姓高度关注的企业场馆。同时,微信版“绿色护照导览”同步上线,具备信息查询、图片展示、交通导航、一键拨打等便民功能,将整合入“上海节能宣传”等官方微信,成为实体护照的有效补充。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馆长李贤葵介绍说:“首批将陆续发放2000本《上海市绿色护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推广节能技术、普及节能知识,让更多的人加入节能减排的行动中。之后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范围,选择更多贴近市民生活的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