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存取款交给保姆办理雇主损失3万多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7-06 14:4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160      关键词:

存取款交给保姆办理 雇主损失3万多元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陶萌璘 记者 於苏云)近日,吴中法院审结了一起保姆盗窃案件,雇主被盗财物3万余元,法院最终判处保姆卢某有期徒刑二年,退赔赃款并处罚金一万元。

从2013年开始,卢某便在苏州的张老伯家做钟点工,深得张老伯夫妻信赖。因老夫妻二人年事已高,出门不便,就将存取款事宜交由卢某办理。2013年7月,卢某先后向张老伯借款25000元,并出具借条。过了几个月,张老伯有一张10000元的存单即将到期,让卢某帮忙去取。卢某看见张老伯将存单和之前的欠条一起夹在书中。心生歹意的卢某便趁张老伯不注意,偷偷拿走了存单和欠条,并盗走一枚黄金戒指、一根黄金项链。卢某将存单密码告诉了男友陆某,让他去银行取出本金及利息共10385.62元,后卢某将这笔钱占为己有,并撕毁借条,离开了苏州。

2017年3月,警方将卢某抓获归案。吴中法院经审理认为,卢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最终,法院判处卢某有期徒刑二年,退赔赃款并处罚金一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