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靠近配网+远程打印:华为X1打印机7.2折新低大促137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18 11: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088      关键词:

华为PixLab X1激光打印机于2021年9月13日发布它配备了鸿蒙系统系统,支持打印,复印和扫描其多台设备靠近配电网,具有一键打印和远程打印功能单面打印时,每分钟可打印28张左右,可自动双面打印售价1899元

外加会员120元超级补贴:点击领取。

华为PixLab X1接近发现,弹窗配有网络,最快20秒连接,华为手机打开NFC,一碰就打印,远程共享文件,随时随地打印。

它配备了每分钟打印28页的引擎,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打印扫描二合一,彩色扫描最高支持1200dpi分辨率

抽屉式粉盒可分两步更换,大容量硒鼓,HiAI计算能力,支持更正身份证件的复印排版。

外加会员120元超级补贴:点击领取。

天猫618无门槛红包:点此抽取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选择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