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华骐环保:公司是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的“环境4S专业服务商”拥有众多自主知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5 17:4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969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秘书长您好,公司有水利建设吗。

华旗环保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专注于水环境治理的环保4S专业服务商,拥有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是国内生物滤池工艺技术及应用,智能污水处理设备,农村污水及黑臭水处理,医疗废水及伴生废气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先后承接了涵盖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业难降解废水,农村污水,黑臭水体,医疗废水,地下污水处理厂等领域的水环境治理项目,参与了全国七大水系,五大淡水湖的水环境治理,逐步形成了以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水环境治理为核心的三大业务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