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英伟达:采用RTX技术的游戏和应用超280款,GeForceNow游戏库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7 15: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454      关键词:

根据英伟达的最新数据,第二季度增加了30个关于游戏和应用的RTX,包括《瘟疫传说:安魂曲》,《邪恶之死:游戏版》和F1 22,超过280个游戏和应用使用了RTX技术。

Nvidia表示,GeForceRTX和NVIDIA Studio笔记本电脑的数量增加到创纪录的180多台,包括推出配备GeForce RTX 3080 Ti的笔记本电脑,2合1可翻转游戏本和不同种类的工作室设计书籍。

本站了解到,英伟达第二季度游戏业务收入为20.4亿美元,同比下降33%,环比下降44%。

此外,Nvidia还扩大了GeForce Now游戏库,增加了80款新游戏,包括《原神》,《邪恶之死:游戏版》,《品质效应:传奇版》和《生死轮回》,使GeForce NOW游戏库总数超过1350款。

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67.04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6.56亿美元,同比下滑7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