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穿云破雾,逐梦前行 — 德玛仕2022年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8 16:36   来源: 新浪网新闻   阅读量:844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新浪网新闻消息:

2022年10月17日下午,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在广东佛山召开了主题为“穿云破雾,逐梦前行”的双十一动员大会,为德玛仕人冲刺2022年双十一强势赋能!

华董汇秘书长郑义林先生 、德玛仕董事长黄正祥先生、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先生、德玛仕总经理李海涛先生、德玛仕销售总监都正香女士,以及广东德玛仕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华董汇秘书长郑义林先生进行分享

动员大会上,德玛仕首先邀请华董汇秘书长郑义林先生进行了主题为《企业文化落地系统》的分享。郑义林先生从哲学角度分析了企业经营、企业文化、企业传承等体系,现场一次次的热烈掌声,都是企业经营与哲学思维之间碰撞出的火花。

▲德玛仕总经理李海涛先生进行分享

而德玛仕总经理李海涛先生则从第一因思维,深入地剖析了德玛仕企业价值观的理念 —— “六脉神剑”,其中包括“客户第一”、“诚信为本”、“持续创新”、“创造价值”、“共赢共创”、“团队协作”。优秀的文化企业,将会融入到每一个德玛仕人的血液中,深深地鼓舞着每一个人落实到行动之上。

▲德玛仕董事长黄正祥先生分享

▲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先生分享

随后,德玛仕的10位高管精英分享了他们在9月中旬的戈壁徒步挑战赛中的经历,听着台上德玛仕人分享的点点滴滴,在此次戈壁行中,德玛仕人展现出来的强大意志力,德玛仕人所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的力量,早已让台下的众多小伙伴热泪盈眶。这些经历,也将激励着德玛仕人持续地践行“让单位厨房更好用”的品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地勇敢前行!

最后,全体德玛仕人就各部门2022年的双十一目标进行了宣誓仪式, 随着礼花升起,音乐响起,主持人宣布德玛仕2022年双十一正式开启!

2022年的双十一,挑战与机遇并存,德玛仕人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为企事业单位带来更加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更加完善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