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苹果发布USB-C转ApplePencil充电口转换器:专为iPad1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9 11: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784      关键词:

感谢本站用户YMM,非液化,ycyc2为其提供线索!

,苹果今天晚上发布了iPad 10平板,用USB—C接口取代了Lightning接口但是iPad 10只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只能通过尾部的接口充电,两者明显不匹配

iPad 10用户在购买这款转换器时,可以将IPad 10的USB—C充电线一端连接到Apple Pencil另一端注意这个转换器不能直接插在iPad 10的后置接口上,需要用USB—C充电线连接,也就是需要连接两个组件才能给Apple Pencil充电

本站了解到,USB—C转Apple Pencil充电口转换器已经正式发售。

苹果iPad 10采用全新的直角边缘设计,搭载A14处理器和USB—C接口64GB Wi—Fi版售价3599元,256GB Wi—Fi版售价4799元64GB Wi—Fi+蜂窝版售价4799元,256 GB Wi—Fi+蜂窝版售价5999元

点击访问: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