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消息称博通寄希望于欧盟早日批准610亿美元收购VMware交易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9 13: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55      关键词: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美国芯片制造商博通将通过指出来自亚马逊,微软和谷歌的竞争,寻求欧盟早日批准其计划中的610亿美元反垄断交易,以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

该交易于今年5月宣布,是今年迄今为止全球第二大交易,标志着博通试图将其业务多元化至企业软件。

本站了解到,科技公司的交易受到了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严密审查他们担心权力集中在少数参与者身上,以及大公司收购初创公司后又关闭它们的可能性

这给云计算市场带来了更多的竞争,现在这个市场已经有了强大的参与者它根本不需要进入第二阶段,其中一名人士表示,他指的是欧盟委员会为期4个月的第二阶段调查

此人表示:对于进入第二阶段的欧盟委员会来说,必须存在真正的竞争问题——横向,纵向和赎回风险——我认为我们可以证明,在这种情况下,这些风险并不真正存在。

博通表示,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监管文件中取得进展,这项工作正在按预期进行。

在对戴尔2016年以670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公司EMC Corp的审查中,欧盟竞争主管表示,EMC的VMware拥有强大的地位,但它没有能力或动机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看到的是,欧盟委员会没有考虑到的那些竞争对手对VMWare的竞争压力呈指数级增长,另一个人说,他指的是三大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微软和谷歌。

这应该是基于事实的第一阶段调查,消息人士说,他指的是欧盟的初步合并审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