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国内首家,中兴通讯车用微内核操作系统产品获POSIXPSE52系统认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2-15 15: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801      关键词:

中兴通讯旗下产品中兴汽车OS V3.0最近几天通过了POSIX PSE52实时控制器1003.13—2003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认证的企业。

POSIX是属于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的商标,是uni—X便携式操作系统接口的缩写它的目标是通过制定一套供操作系统供应商遵循的准则来简化跨平台软件开发的任务在其他标准化工作中,POSIX接口被广泛实现和引用,包括单一UNIX规范和Linux标准库本站了解到,它们广泛存在于IT基础设施中,从嵌入式系统,移动设备,互联网路由器,服务器和工作站到分布式超级计算机

在智能车辆领域,对POSIX规范的良好支持是具有高功能安全级别的车辆操作系统的关键特征中兴通讯车载微内核操作系统通过该认证,使得智能网联汽车相关的中间件和应用程序能够更加快速稳定地运行在中兴通讯车载微内核操作系统上,大大降低了软件开发和移植的成本,缩短了项目开发和上市的周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