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LGgram2023将于1月31日开启预售,搭载13代酷睿+RTX305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1-30 11: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198      关键词:

,LG gram 2023将于1月31日预售,将搭载全新英特尔十三代酷睿产品,并单独搭载RTX 3050,支持VRR可变刷新率。

在本月初的CES 2023上,LG面向全球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电脑,包括新款的gramUltraslim和gramStyle国行定价不详

据报道,LG gram Ultraslim是迄今为止最薄的gram机型这是一款专为追求极致便携性的用户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仅重998g,厚10.99mm

这款机型配备了15.6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具有防眩光和低反射涂层,配备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还将配备一个超紧凑型电源适配器。

LG gram款式有16寸和14寸两个版本,都是玻璃材质,可以根据光线角度的变化不断变换视觉效果。

参数方面,LG gram Style采用16:10有机发光二极管防眩光低反射显示屏,支持高刷新率,搭载英特尔第13代Raptor Lake P—Core CPU和Gen4 NVMe SSD,支持Thunderbolt 4和HDMI,以及杜比Atmos等新功能。

除了2023款Ultraslim和Style,今年的LG gram产品阵容还包括新的gram 17,16,15和14笔记本电脑17英寸和16英寸型号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50 4GB独立显示器,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Gen4 NVMe SSD,在大电池的基础上重量都不到1.45kg,可以提供超过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还配备了超紧凑的电源适配器

本站发现,LG gram二合一和view for LG gram便携式显示器也更新了2023款。

新的二合一机型有16英寸和14英寸两个版本,仍然延续了4向超薄边框设计和铝制边框,还增加了一套预装的笔记和绘图应用,可以与LG手写笔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