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携手并进,2023运营服务交流会圆满落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7: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52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2月22日,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的“携手并进,2023运营服务交流会”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网易杭州研究院行数服务部项目总监、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项目经理周传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基地2023年的重点运营服务规划。业务模式方面,周传鑫介绍了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的业务模式和合作模式。企业赋能方面,基地可为企业提供包括创新培育、资源、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生态等全方位服务。此外,周传鑫还介绍了基地各部门和人员的服务分工,持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点对点服务。

携手并进,2023运营服务交流会圆满落幕

网易杭州研究院行数服务部项目总监

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项目经理周传鑫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活动现场还为企业整理了2023年全年适合企业申报的各项政策,方便企业根据实际需求,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

携手并进,2023运营服务交流会圆满落幕

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招商经理潘孝炎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未来,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将持续完善服务生态,助力企业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