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投资50亿美元后,苹果再向卫星通信合作伙伴Globalstar投资2.5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01 08: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448      关键词:

,苹果为了构建 iPhone 14 系列的卫星救援服务,选择和卫星通信公司 Globalstar 合作交易,已经向后者投资了 50 亿美元。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以贷款的形式,再次向该公司投资 2.52 亿美元。

苹果公司于去年 9 月推出了 iPhone 14 系列,为用户提供为期 2 年的免费紧急卫星援助服务。iPhone 14 系列机主在遇到紧急情况下,在蜂窝网络尚未覆盖的区域,可以使用近地轨道卫星发送位置和文本数据。

距离 2 年的免费服务期还有 1 年多的时间,苹果尚未公布到期后的收费细节。不过鉴于苹果正加大投资该服务,收费标准应该不会太亲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