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民族品牌雪天盐坚守匠心,用品质好盐护航健康生活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8 16:0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505   会员投稿   关键词:

盐乃百味之源,塑造着华夏民族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以润物细无声的感染力和持久的渗透力,延续着惊艳世界的中国味道,真实呈现中华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盐消费国和生产国。作为我国盐行业龙头之一、中国盐改第一股的雪天盐业,本着让中国百姓吃健康好盐的初心,一直以“引领行业发展,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通过产品创新、产业优化,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健康好盐。目前,雪天盐业根据不同消费使用场景、不同菜肴制作工艺等要求,结合盐的来源、形态等推出了井矿盐、湖盐、海盐三大系列,50余个品种,90多种产品规格。聚焦打造的食用盐品牌“雪天”,产品纯度高达99.6%,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

作为民族品牌,雪天盐业为满足大众对于高品质健康好盐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创新研发,焕新产品,打造出纯度高达99.7%的松態997系列高端食用盐,将标杆品质的高端健康好盐送上中国家庭餐桌,让中国人的饮食中充满幸福的味道。

据了解,松態997系列盐品以距今6500万年前的第三纪地质年代的岩盐矿段为原料,以国家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水源采卤,创新性采用陶瓷膜过滤高效净化,蒸发育晶先进工艺,颗粒度达到0.5-0.85米,更美观、更高端、更不易结块。为了保证松態997的高品质,雪天盐还率先建成了井矿盐零添加独立生产线,生产全过程零添加抗结剂、絮凝剂、阻垢剂,以标杆品质的高端好盐护航健康生活。

民族品牌雪天盐坚守匠心,用品质好盐护航健康生活

此外雪天盐业还与央视强强联手,强势登陆CCTV-1《新闻联播》、CCTV-13《东方时空》。通过国家平台高起点、高定位展现了高端盐业品牌的引领性和守护国民健康的民族品牌情怀,传达“出众品质,守护民众餐桌美味”、理念和情怀,与消费者一起打造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中国健康品质高端盐的新未来。

民族品牌雪天盐坚守匠心,用品质好盐护航健康生活

如今正值国潮兴起、民族自豪感觉醒的时代。雪天盐将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重要使命,坚守匠心,用品质好盐护航健康生活。着眼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励志打造与国家需要、人民期盼同频共振的民族品牌,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雪天盐的品牌自信、品牌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