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5万高薪聘请双语主播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0 08:36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1747      关键词:

最近新东方在线直播平台东方精选它已经成为冉冉直播行业的一颗新星。

用锚双语商品因为其特殊性,深厚的知识储备,加上脱口秀一般的节目效应,从6月份开始,东方直播间总销量成功突破2亿,日销售额从75万到6257万不等,用了不到10天。

最近借助直播,东方精选开始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寻找双语主播。

在开出每月五六万元这么高工资的同时,BOE要求主播本科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电视台,视频网站,制作公司或自媒体工作经验,熟悉工作流程,并表示英语专业或英语工作背景优先。

目前,新东方在实施双减和转型后,凭借老师们优秀的知识和语言能力,在直播市场独辟蹊径,这也是其计划招聘主播,进一步扩大规模的原因。

但专业的带货主播能否像董一样留住和吸引观众,还是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