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中国铁塔公布2022年双光谱热成像摄像机集采结果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0 09:4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9233      关键词:

据中国铁塔官方消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双光谱热成像相机集中招标项目01标和02标分别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根据方案,01标为3km双光谱相机,规模为3000台,中标数量为5台,份额分别为40%,28%,17%,10%,5%。

入围的有4家,分别是浙江大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安和普威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标为5km双光谱相机,规模为1000台,中标数量为5台,份额分别为40%,28%,17%,10%,5%。

入围的有4家,分别是浙江大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安和普维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