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漠河第三十二届北极光节启幕与世界共赏极光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2 11:11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1700      关键词:

中国的最北部,奥罗拉霍瑞日前,以畅游中国北极,自由呼吸为主题的第32届中国漠河北极光节在漠河市北极村开幕,世界共享中国极光之美

开幕式演出在《在党中央最北的心里》序曲中拉开序幕鄂伦春族的歌舞《大兴安岭》《斗熊》,华丽的服饰,精彩的歌舞表演,绚丽的舞灯,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和听觉冲击达斡尔族舞蹈《弹歌载舞》让观众感受到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本次北极光节将持续到8月30日,有主题节日和群众广场文化活动

最近几年来,漠河一直在欣赏极光之美,追逐梦想,与中国分享美丽以极光为媒,心不局限,与世界相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