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三星和LG本月底就将开始为iPhone14大规模生产OLED面板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1 18:5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257      关键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伴随着上半年接近尾声,苹果将于秋季推出的重磅新品iPhone 14的量产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零部件的量产和供应也将提上日程。

据韩媒报道,iPhone系列的主要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将于本月底开始为苹果生产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韩国媒体在报道苹果本周开始评估BOE的样品时,提到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将于本月底开始量产iPhone 14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与之前的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一样,三星显示供应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预计仍将占据大头在上月底的报道中,外媒提到iPhone 14系列的两个高端版本,即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所需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预计都将由三星显示生产

为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供应大量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LG Display预计将为iPhone 14系列的iPhone 14 Max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iPhone 14系列的命名会有所调整将取消迷你版,增加一个Max版,即增加iPhone 14 Max这款的屏幕尺寸预计为6.7英寸

外媒此前曾预计BOE将为标准版iPhone 14系列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但由于年初的波折,他们尚未获准为苹果供货如果样品通过苹果的评估,预计最多只会供应500万件,远低于之前预计的3000万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