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至大阪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1 20: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23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6月19日中午,圆通航空yg9078航班搭载电子元器件、医疗器械等相关产品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飞往日本大阪,标志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至日本的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德国哈恩和美国芝加哥之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三架国际定期货运航班

 

苏南是著名的“日资高地”,1200多家日资企业云集无锡。今年以来,无锡商务部收到了许多日本企业的“帮助信”。原来这些企业急需的原材料必须进口,但由于全球疫情,运输渠道并不畅通。为此,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几乎找遍了所有的航空公司,最后圆通航空伸出了援助之手。“无锡-大阪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开启了无锡通往东亚的‘航空大动脉’,将辐射整个苏南,确保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并为企业重返工作岗位和实现生产提供有力支持。”无锡机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红表示。

 

据报道,新开通的无锡至大阪定期货运航线由元通航空运营,12:20起飞。该航线将使用波音757全货机。航班计划每周二、周四和周日各飞行一次,每周共飞行三次。每架航班可运载约25吨货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