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成功引入既有南宁站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3 10:0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297      关键词:

6月22日凌晨4时30分,经过500多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的施工,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顺利引入南宁站,这标志着南充铁路与既有南宁站实现了互联互通。

封锁施工现场位于南充铁路正线,南宁站,南宁机务段之间的立交咽喉处,是整个立交系统的关键车站改造包括拆除既有线和道岔,铺碴和降碴,高程测量,道岔平移,线路连接,铺碴,线路维护,动力联合调整等

南宁站是南广客运专线,柳南客运专线,南昆客运专线等干线铁路的集合,且交通繁忙,只能天窗点施工项目业主将提前召开施工预备会,做好施工组织和现场过程控制,确保南宁至崇州铁路引入南宁站施工安全,准时完成

根据消息显示,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项目是自治区重点工程,全长119.29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南宁火车站,南宁东站,武威国际机场将实现火车直达,飞机与高铁无缝对接南宁至崇左的乘车时间也将从目前的2小时缩短至半小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