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09 18: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86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2022年9月9日,江苏淮安)风清气爽的宜人秋日一改夏季燥热,空气中弥漫着惬意的气息。星巴克入驻淮安十周年之际,随着淮安咖啡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星巴克淮安首家臻选门店盛大开业。淮安的咖啡爱好者们将迎来体验、服务和咖啡文化的全“星”升级。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体验“星”升级:十年深耕,品质回馈

自成立之初,咖啡一直是星巴克的核心。“从一颗生豆到一杯咖啡”的每个环节,都倾注了星巴克伙伴的匠心追求和专业态度。星巴克臻选则代表着星巴克咖啡热忱的巅峰之作,结合星巴克臻选门店独特的设计和咖啡大师娴熟的技艺及热情的演绎,为所有咖啡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咖啡体验。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每一年,星巴克的“寻豆师” 都穿梭于世界各地的咖啡种植带,仔细搜寻并挑选出万里挑一的高品质、高海拔的精品阿拉比卡咖啡豆。在特定产区使用罕见的咖啡加工技术或创新的咖啡处理方式,使这些咖啡豆被赋予咖啡特定产区的典型且独特的风味。这些优质咖啡豆,也被称为“星巴克臻选咖啡豆”。每一款星巴克臻选咖啡都十分特别而珍稀,因此仅在少量的星巴克臻选门店销售。现在,来到星巴克臻选淮安华信Mall店,顾客便可以品尝到这样的一杯优质咖啡,体验每一滴卓越风味和其背后的寻味故事。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作为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门店,星巴克臻选淮安华信Mall店内特别配置Mastrena II咖啡机和虹吸咖啡壶。这也是淮安首家可以制作虹吸咖啡的门店。全面升级的Mastrena II咖啡机可以帮助咖啡师更加严格地把控咖啡萃取的时间与口感,为顾客奉上高品质的浓缩咖啡系列饮品,也为咖啡师与顾客之间的联结提供了更多方便以及可能性。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图:Mastrena II咖啡机、虹吸咖啡

9月9日开业当天,首位到店体验的顾客受邀与门店伙伴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一隆重时刻。同时,这位特别的客人也受邀现场体验淮安门店首台新一代Mastrena II浓缩咖啡机,以及在与咖啡师的互动下,用虹吸咖啡壶亲自冲煮并品尝该门店的首杯虹吸咖啡!

在星巴克臻选淮安华信Mall门店,顾客不仅可以品味卓尔不凡的臻选咖啡豆,还可以欣赏星巴克臻选门店独特的设计。该门店设计主题采用灰色调,简约大气,代表臻选的R标在推门进入的瞬间跃入眼帘,独家供应的星巴克臻选咖啡豆产品满满地陈列两边。正对着主入口的吧台,咖啡师通过虹吸咖啡壶等设备、娴熟的咖啡制作技艺以及热情,冲煮出一杯杯独一无二的星巴克臻选咖啡。放眼望去,门店的壁画中可以看到葱郁的咖啡树,悬挂着饱满的咖啡浆果,呈现出一幅咖啡丛林的有趣场景。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服务“星”升级:十年友谊,长情陪伴

淮安的星巴克伙伴不少都是超过十年的长情伙伴,他们见证了2012年淮安第一家门店的开业,并从无到有,播种下咖啡的热情和美好。

Diana是一位有个性且性格活泼的斜杠女孩,她不仅是咖啡师,还是一位康复医师、调酒师和演员。2017年,Diana成为一名星巴克伙伴,在探索咖啡的世界中开启人生新旅程。她曾加入到中国首家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的开业筹备,在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度过了一段有趣又意义非凡的日子,也曾和几百名伙伴和顾客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五年后的今天,她回到淮安,加入星巴克臻选淮安华信Mall门店,分享所学、所感,延续与星巴克的情谊,与淮安的伙伴和顾客创作更多咖啡故事。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图:Diana在星巴克臻选门店内

今年,也是顾玉凤在星巴克的十周年,淮安星巴克首家门店开幕时就有她的身影。犹记得大红色的古风窗栏伴着摇曳的暖黄色灯光,她作为伙伴制作出一杯杯香醇的咖啡,看着顾客们现场享受每一秒轻松的时刻。她喜欢咖啡,喜欢学习和接受新挑战,喜欢分享一切积极、有趣的事情。为了让自己更专业,她努力汲取咖啡知识,学习各类咖啡冲煮技能,熟记咖啡信息,通过层层考核考取代表咖啡技艺水准的黑围裙。也是带着这样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对咖啡的热爱,顾玉凤一路从一名绿围裙伙伴成长为如今的店经理。成为门店经理后,她不忘初心,培养更多的伙伴考取黑围裙,积极在门店开展咖啡教室或是咖啡知识直播课程,受到了店内顾客的喜爱。其中有位顾客陈先生,在顾玉凤当时所在门店开幕的时候就带着一个精美花篮前往并送上祝福。当陈先生知道星巴克臻选淮安华信Mall门店开业,也是第一时间向顾玉风表示了祝贺与鼓励。对于有机会成为一名星巴克臻选门店经理,她表示:“成为星巴克臻选门店经理也意味着面临更大的挑战。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臻选体验是我当前的首要任务。期待给大家带来更加干净舒适的门店环境、热情的伙伴服务、高超的拉花技巧以及极具视觉效果的冲煮手法。”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图:顾玉凤在星巴克臻选门店与顾客陈先生合影

从第一家门店,到第一家星巴克臻选门店,顾玉凤也是星巴克在淮安发展历程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一点一滴,是咖啡的浓香,也是情谊的醇厚。

文化“星”升级:十年延续,温暖传递

淮水悠悠,承北启南。淮安地处淮河与京杭大运河的交汇点,自古以来便是水运枢纽、南北要冲。这座城市见证了多样文化与无数食材的精彩碰撞,孕育出对饮食充满热情、对品质无限追求的淮安人。咖啡之于淮安,早已不是新奇之物,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已成为淮安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十年前,星巴克初至淮河之滨,在淮安开设第一家星巴克门店,将星巴克的咖啡文化带到这里。十年间,星巴克已在淮安陆续开设十四家门店,与淮安这座城市里的咖啡爱好者一同成长,探究咖啡的各种可能。

十年“星”升级,淮安首家星巴克臻选盛大开业

星巴克在淮安的十年,创造了难忘的回忆,也与这座城市的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每一位星巴克伙伴通过一杯杯香醇的咖啡与顾客联结彼此、相互温暖。也正是这样的真诚与用心,星巴克将咖啡文化在各地不断传递延续,将品质与温暖传递,让一个又一个十年,意义非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