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程新华:酒店产品不仅要面向大众,更要面向未来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08 10:4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097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回首创业15载,酒店产品一直是东呈与用户、投资人共同创造价值的核心,产品基因始终融于东呈的血脉”。在2022年3月31号东呈集团举行的“向新而生”主题产品发布会上,程新华再次强调了东呈集团的产品观。

程新华:酒店产品不仅要面向大众,更要面向未来

当前疫情防控状况仍然不稳定,酒店行业仍未从三年来疫情的打击之下复苏,程新华的产品宣言与东呈酒店产品十数年的发展基因相互印证,奋力描画出了中国连锁酒店行业行稳致远的路线图。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酒店产品能够帮助酒店从业者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年代构筑自己的防御壁垒呢?

曾经,人们对中国旅馆的第一感觉都是矮破小。2013年前后,更具个性化和设计感的中端酒店开始崛起,一改往日人们对旅馆的刻板形象。2019年之前,包括东呈集团在内的规模排名前列的中国酒店集团造就了经济型酒店及中端酒店发展的速度神话。在此过程中,东呈集团一直致力于做大众市场最好的酒店产品,让产品的投资性价比、落地稳定性、商业可行性都能达到投资人的预期,满足投资人和消费者的共同需要。因此程新华认为“酒店产品不仅要面向大众,更要面向未来”。

程新华:酒店产品不仅要面向大众,更要面向未来

2006年,经济型酒店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随着消费群体被进一步细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酒店行业的创新。东呈集团抓住这个机遇,让城市便捷酒店实现差异化发展,更好满足大众的核心住宿需求。在2022年代,酒店行业发展的不确定性被疫情无限放大。伴随着城镇化发展以及中国消费结构的巨大变化,低线城市的消费力不断提升,下沉市场成为酒店巨头们加速扩张下无法避开的关键词。近几年,东呈集团也在积极的扩张下沉市场。在东呈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中,东呈集团摒弃了靠堆砌材料的浮夸造型,而是结合大众需求,丰富功能性,在充分确保客人的安全性的同时降低工程造价。

在酒店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东呈集团充分考虑了产品及服务的可持续传递性。将产品的用途与使用年限最大化,发挥其最大的效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