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开售:1002Wh容量/1000W输出功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07 23: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215      关键词:

2月2日发布的新旗舰产品户外电源1000WPro今天上市1002Wh大容量,1,000 W高功率输出,售价4599元

本站了解到,电儿2的户外电源1000Pro大大提高了充电效率在市电条件下,最快1.8小时可填平墙体,轻充情况下,最大支持800W太阳能输入,最快1.8小时即可充满

在太阳能充电方面,典尔80W太阳能电池板的正反面都可以吸收太阳光,发电量提高25%内部采用反光材料设计的多用途太阳能电池板收纳袋有助于太阳能电池板充分吸收各个方向的太阳光

此外,电儿80W太阳能电池板获得了tüvüD颁发的全球首个IEC TS63163消费级光伏产品权威认证,通过了湿热测试,湿冻测试,冷热循环测试,静负荷测试等15项专业严苛测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