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苹果iPhone供应链厂商玉晶光8月营收约5.73亿元,同比增长24.2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07 23: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807      关键词:

据台湾省区域经济日报报道,财务数据显示,宇景光8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25.35亿元,环比增长30.25%,创单月新高,同比增长24.2%。

此外,御景光今年前8个月的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07.36亿元,同比增长22.13%相比之下,余表示,8月份营收暴增主要是因为传统旺季,后续运营状况也要看客户需求

台媒指出,宇晶光是苹果iPhone供应链的一员,与达利光是镜头供应商与大李广相比,余京光占苹果收入的比例更高

宇光7月营收19.46亿新台币,环比增长68.9%,同比增长18%,为去年10月以来最高,好于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