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蓄势32待发,千余展商齐聚北京礼品展,抢占北方年底采购黄金商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2 12:2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06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四季变换,春去秋来,空气里已经有了桂花的香味,圆月当空,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这个既古老又浪漫的传统节日,对中国人来说意义重大。人们喜欢在这一天团聚在一起,把酒言欢,喝茶赏月,对生活寄予无限美好的期待。今年的中秋,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开启了过节新玩法,带你入戏玩真的!浪漫夜场回归,99元起的特惠星光票被众多人青睐。在这样一个温馨团圆的日子里,游客们和家人朋友相聚在此,边游玩边赏月,边吃美食边话家常,让温暖和幸福弥漫在整个乐园!

打卡游园新方式,逐月计划兑好礼!

提起中秋节,不知道大家脑海中最先闪现的是什么?是又大又圆的月亮?还是月亮上的嫦娥玉兔和桂花树?总之中秋和月亮密不可分,咱们中国人自古就对月亮情有独钟,人类对月亮进行着不断的探索,中国航天更是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与浪漫,航天也成为全民热门话题。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就在今年的中秋节推出“逐月计划”,为大家圆了一个奔月梦!

图片包含 草, 户外, 田地,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逐月计划”是怎么玩的呢?先到星光大道区电影学院侧门报道,领取神舟船票,然后就可自行选择A线或B线进行打卡啦!奥特能量站“天问”、集结号“天宫”、蒸汽怪车“玉兔”、亢龙锏“嫦娥”、赤焰金龟“悟空”等等这些都是打卡点位。除了拍照留念,完成打卡,这一路上的游乐项目也别错过呀,免费项目都可放肆玩!

一群人站在商店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正在聊天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班族们是不是早已厌倦了公交地铁?拥挤的车厢里让人透不过气,来乘上天威翼,急速飞驰,上天入地,让你痛快呼吸,酣畅淋漓!还有唐风建筑里拔地而起的亢龙锏,这座极具刺激和挑战的跳楼机将带你感受什么是刺激!相信大家在商场里都体验过VR吧?但是电影乐园里的集结号可是全球首例轨道骑乘的VR项目!带上眼镜,眼前便是残酷的战场,在这里感受全景浸入式体验战士们生死一线的惊险和悲壮。

旋转木马是长盛不衰的经典项目,到电影乐园的流冰天使区,坐上木马,旋转起来,烘托氛围的BGM一响起,偶像剧的感觉就有了!还有专为甜蜜情侣量身定制的非诚勿扰区也成为中秋的约会圣地,它以原汁原味日本小樽建筑风格和北海道景观为基础,当夜幕降临,灯光流转,爱情圣地被蒙上了一层撩人夜色,浪漫之中又添了几分梦幻,令人陶醉不已!

“逐月计划”打卡结束回到灯笼墙,完成指定要求的朋友就能获得精美礼品,还有猜灯谜、航天科普等等有趣的活动,让你的中秋节变得与众不同!

人站在水果摊前的停车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圆月迎中秋,入戏来华谊!

走进电影乐园,就是星光大道,映入眼帘的时尚街区和华丽建筑,让游客进入一场来自90年代的纽约时尚秀。琳琅满目的明星周边和电影衍生品让人即刻入戏,圆了大家的明星梦!夜晚绚烂的灯光让星光大道美不胜收,在这个圆月之夜,走到南侧的草地上,还会惊喜地看到一枚超大的发光月亮空降在此,双月呼应,浪漫满园!这里聚满了拍照打卡的小伙伴们,在“大月亮前”,恋人们相互依偎、孩童们嬉戏打闹、老人们笑声连连,快门声此起彼伏,谁都不想错过眼前这幅美好的画卷!

卡通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的玻璃花瓶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秋的夜场除了美到窒息的夜景,还有欢乐兔子魔法师!他化身成兔子模样藏匿在人群中,小朋友们找到他,瞪着好奇的眼睛感受月圆之夜的梦幻魔法,还能收获意外之喜呢!除了魔法师,最吸引小朋友们的还是电影乐园里的阳澄湖宝贝地盘,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童真童趣,“鱼大腕”、“李大虾”、“蟹师兄”……好玩的项目一个接一个,家长和孩子在这里共同经历一段有趣而难忘的“探险”时光。

电影乐园里还有让人应接不暇的精彩演出哦!华丽花车盛世风华大巡游,带你穿梭到一千多年前,看遍大唐的美丽与繁荣;大型电影实景秀《怪咖闯天关》还原电影中杨露禅和清兵对抗的精彩大战;真人剧场演艺《惊天奇案》,让观众欣赏一段充满东方魔幻色彩的神奇法术表演。好戏不断,全家嗨看!

来华谊兄弟电影乐园一起过中秋吧,中秋星光夜场特惠99元起!更有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金秋文旅消费券大放送!九月福利享不停,本次开学季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9月30日,学生特惠票99元起、成人日场特惠票129元起(中秋三天假期不可用)、着汉服入园99元起。重磅福利年卡365元回归,每天只要1块钱,欢乐永远不停歇。另外电影乐园倾情推出“九月谢师恩 免费游华谊”的教师专属活动,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30日(除中秋节三天假期即2022年9月10日至9月12日)教师全免费!(以上具体详细信息请参考电影乐园官方小程序)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电影乐园恭候各位大咖一起入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