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女子下河摸鱼时被咬半身失去知觉:消防给出提醒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30 21:3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324      关键词:

其实在河里钓鱼也是有隐患的。

按照西方的决定,前几天在广东东莞,一男一女在河边钓鱼时,女的被困在河堤里,动弹不得。

救援人员赶到时,发现女子的腿被不明生物咬伤,左半边身体失去知觉。

救援人员合力将被困女子救出,随后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河南消防官微转发的相关报道提醒,水域河道不等于游泳池,水下存在暗流,河床碎石等隐患人们不要私自下水,以免发生危险

由于没有给出具体的未知生物名称,网友们也进行了各种猜测他们有的想到前段时间很火的鳄鱼皮,有的怀疑是不是水里游的蛇,导致神经中毒

还有人希望女方早日康复,同时也不忘幽默调侃,我以为是上班钓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