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德阳与重庆大学合作共建德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7 22:2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195      关键词:

与德阳重庆大学合作建设德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日前,德阳市与重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德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重庆大学相关学科研发资源,围绕德阳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相关应用研究,形成一批引领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成果,孵化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德阳自主创新能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中国西部智能机器人领域领先,知名,有影响力的专业化产业技术研发机构。

德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既是落实中央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履行科技创新使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重庆大学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