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加强片区建设完善路网体系石家庄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7 12:4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941      关键词:

目前,东上泽站至东洋站盾构施工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在地铁1号线二期北段施工现场,龙门吊轨道梁基础施工,围护桩冠梁钢筋绑扎等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6月,省会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数万建设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科学组织,大力推进,使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全力打造本地人引以为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城市。

六大城市综合更新区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高水平的规划设计,精心打造城市整体的艺术作品,围绕二环内减法和二环外乘法的要求,精心布局,科学规划,确保不留历史遗憾。

目前,我市正依托石家庄火车站,大力推进高铁地区城市更新,精心打造省会城市客厅在高铁区域中央绿色体育公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这里绿树葱郁,槐树,法桐,女贞等树木成排或成组,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生机盎然这里最引人注目的是网球场五个相邻的网球场围栏已经安装完毕,并涂上了特殊的涂料,与周围的绿树相得益彰,为整个公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高铁北起塔北路,东至建设街,南至塔凤路,西至滨河街,占地4.92平方公里其地理位置优越将打造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数字经济,枢纽经济平台,建设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研发中心,建设拥有优质文化,教育,医疗,体育资源的宜居社区目前,高铁区域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首开区绿化已基本完成,计划2024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全部工程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市还出台了《石家庄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总体实施方案》,将综合更新片区建设列在首位,选择了高铁片区,中央商务区,太平河永和开发示范区,北站片区,刘颖特区,强子路金融区等六大城市综合更新片区通过优化规划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观特色,对旧村落,旧城区,街道,商业,工厂,仓库,开放空间等进行改造将对该地区进行整体更新,以促进该地区的有机更新,整体提升和动态发展目前,综合更新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