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何立峰:把增强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放在更加重要位置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2 13:32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1190      关键词: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导读本》发表题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的关键时期,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各项经济工作其中,要努力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水平,要把产业链的韧性和竞争力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深入实施质量强国建设和产业基地再造工程,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壮大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和数字产业创新发展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持农业科技自力更生,巩固粮食稳产增产基础,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不断完善和发展新的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等能源产,供,储,销体系,保障能源和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