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河北邯郸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来邯返邯人员须完成3天2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2 14:3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637      关键词:

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往邯郸人员管理的通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压力巨大。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现就来邯郸和返回邯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来邯郸和返回邯郸的人员必须在48小时内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所有来邯郸和回邯郸的人都会在市场门口接受一次免费的落地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和所在城市来邯郸和返回邯郸的人员,按规定执行隔离政策其他来邯郸和返回邯郸的人,在到达邯郸的第三天,就近取第二个核酸

3.来邯郸和返回邯郸的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应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要参加聚集活动,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如果到邯郸后3天内没有按要求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会提示手机信息经提醒后拒不配合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并追究责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调控措施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