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行淮安新区支行积极参加“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4: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985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2023年2月11日,由淮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的自愿缴存公积金,圆灵活就业人员安居梦主题宣传活动在淮安市万达广场盛大举行。作为公积金中心的友好合作伙伴,工行淮安新区支行积极配合,扎实宣传。

作为活动的协作方,淮安新区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只有加强业务培训、掌握公积金业务各个方面的知识,才能以过硬的服务形象展开宣传。新区支行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培训,防止出现员工对于宣传内容一知半解,对于市民提问回答不到位的情况。强调本次活动主要宣传的对象和条件,同时宣传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贷款利率等,也要突出公积金中心以及工行的形象宣传。

淮安新区支行通过参加本次公积金中心有关个缴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承办行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良好合作的优势,在进一步扩大公积金缴存面的同时,让工行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深入人心,便于进一步获得更多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