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不止能生成网页!GPT-4生成经典游戏《打砖块》仅需60秒!--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08:3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4159      关键词:

今天,OpenAI推出全面进化后的GPT-4,其在生产力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在官方演示中甚至作到了10秒基于草图生成一个网页。

或许是为了验证GPT-4在开发方面的潜力,设计师Pietro Schirano尝试了使用该AI来生成游戏。

经过测试,目前的GPT-4能够在60秒内,编写出经典游戏《Pong》,带分数计算的《打砖块》或是《爆破彗星》。

同时,与GPT-3.5时代,生成的代码还需要人类进行debug不同,GPT-4生成的代码已经可以直接使用了。

毫无疑问,即便是《打砖块》这样的游戏,在开发难度上也要比一个纯静态的HTML网页要高,这无疑证明了GPT-4在开发方面的潜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