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赴春日之约展巾帼芳华——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开展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13: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697      关键词:

春天,是万物萌动的季节,也是最具诗情画意的季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对企业女性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成都分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多彩活动,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据介绍,成都分公司工会组织在蓉女职工开展与春天握手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初春正风景,相约共踏青,临近三月的成都阳光正好,为女职工们的出行增添一抹暖意。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漫步在公园里,彼此交换着生活中的见解,分享着工作中的经验,不知不觉间增进了友谊和感情,也尽情感受着出游踏青的乐趣。

据悉,应分公司工会号召,成都分公司重庆片区项目部组织女职工参观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邂逅美好,采撷春光三八妇女节活动;什邡卷烟厂项目部女职工们集体前往杏花村春游踏青,活动中大家谈笑风生,放松了身心,各自分享着生活的乐趣和工作的经验,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迅速升温。

此外,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一封家书诉安全活动,写出一封家书,诉下一纸温情,寄来满腔关怀;积极收看中冶集团邀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团河法庭副庭长高春乾为集团广大女职工普及《民法典》以及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关于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的讲座。

成都分公司表示,宝冶毓奇气,巾帼有英雄。热情洋溢、充满智慧的宝冶女职工为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用女性独有的韧性和温情让公司面貌更加生动更加多彩,成都分公司也将持续关心关爱女职工,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