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兴电突泉县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8 10: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894      关键词: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5月16日,兴电突泉县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夯实消防安全堤坝,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

该公司检查组按照定人、定责的原则,对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应急照明灯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及烟雾感应器是否故障、压力指数是否在使用区域内、瓶体有无生锈、软管是否有破裂、喷嘴是否完好、安全插销是否完好,确保灭火器始终处于良好正常状态,办公场所是否堆放可燃物、易燃易爆等物品,是否使用大功率电气设备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消防安全检查全覆盖、无盲区,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治理一处,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针对检查发现问题,该公司检查组督促各部门负责人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难度的排出计划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消灭一处,不留任何死角。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公司内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提高了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公司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力度,持续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氛围,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