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上门开展银企对账工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0 17: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49      关键词:

银企对账是完善内控体系,防范金融风险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按时向企业发出纸质对账单或网银对账的方式,帮助企业核对银行存款账户余额与账面余额是否一致,在保障企业资金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保障客户权益,维护客户存款安全,古冶区支行早谋划、早推进、早完成,积极做好银企对账工作。

古冶区支行派出专人来到企业办公地点,采取主动上门对账方式,与企业核对账面存款余额和对账单余额是否一致,并加盖财务章、法人章来进行签字确认。针对开通网银对账的企业,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联系,询问网银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存在相关问题,同时对企业会计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采用上门为企业安装网银控件、修改浏览器兼容性设置等方法解决相关操作问题,保障企业网银的正常使用,并督促企业早日完成本月的对账工作。

银企携手、共创未来。古冶区支行不断优化企业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促进了银企关系的健康发展,为下一步的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