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六一宠爱季·城市环保计划”无锡新世界国际六一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5:3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222      关键词:

近日,无锡新世界国际综合商业馆B馆中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由无锡新世界国际主办,芊美家亲子俱乐部协办,龙希谷儿童生活馆以及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六一宠爱季middot;城市环保计划无锡新世界国际六一主题活动欢乐开展。

活动现场

现场设置了植物拓染middot;敲出大自然、旧物lsquo;植rsquo;换middot;爱心传递、 环保 lsquo; 玩 rsquo;起来三个活动区域。在寓教于乐中帮助孩子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环保理念,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提前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旧物 植 换爱心传递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锡新世界国际号召市场内的爱心商户,捐赠童装、童鞋、床品、玩具等全新货品,他们的爱心行动还带动了活动现场的亲子家庭,将家中闲置的绘本、玩具、学习用品等集中捐出,用闲置物品兑换绿植,既奉献了爱心又学会了环保。

活动现场

这些捐赠物品将由无锡新世界国际统一打包,捐赠给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的独洞小学、独洞幼儿园和上歹小学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现场还邀请了5位爱心商户代表,以及上歹村前第一书记、无锡江南大学法学院教授mdash;mdash;盖中辉教授,出席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掌声不断。

环保玩起来

探索是孩子的天性,为了满足小朋友们的探索欲。主办方在不同的商铺中藏了许多植物贴纸,小朋友们自由探索收集,不但可以学习认识各种树叶、花朵,还能用这些贴纸兑换绿植、参加环保小游戏。很多小朋友都通关了三个环保游戏,领到了心仪的玩具,很多家长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更加贴近自然,锻炼孩子的发现能力。

活动现场

怎么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在快乐中锻炼动手能力呢?无锡新世界国际在活动现场还有植物拓染middot;敲出大自然和环保时装秀。 伴随着砰砰砰的敲击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印满植物图案的帆布袋和植物拓染画呈现在桌子上。一位黄姓女士带着上小学的女儿前来参加活动,她告诉我们: 我和孩子一样,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特殊的非遗文化,通过敲拓染技艺保留植物原有的色彩、造型,为普通的帆布包增添个性化的文艺范和小清新。这个活动能够引导孩子更好认识、发现和感受自然之美。舞台上小朋友们穿着用废旧物品制作的服装,自信的展示着,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时尚环保秀。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在小朋友们集体的呼喊声中,六一宠爱季middot;城市环保计划无锡新世界国际六一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能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今后,无锡新世界国际也依旧会携手新世界商户们为大家提供更多福利活动、优质产品以及良好的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