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雄安农发行掀起“学法普法用法”三个热潮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4 11: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598      关键词:

值此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之际,雄安农发行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法治思想,开展了2023年美好生活middot;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做好关于产权保护、合同履行、维护市场秩序等相关内容宣传,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一、组织法律专家咨询授课,掀起学法热潮

我行邀请了常年法律顾问、雄安新区律师协会会长李增云来行以学习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进行了法律讲座,系统讲解了我国法治建设历程与法治思想的科学性。讲座最后还进行了法律问诊,帮助员工就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助力在全辖形成依法办事、合规办行的良好氛围。

二、运用法律小讲堂特色栏目,创新普法热潮

三、派发民法典合同编图书,点燃用法热潮

我行为全行员工购买了民法典合同编图书,并结合《信贷担保法律审查操作要点》学习,教育引导各岗位员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准确适用民法典各项规定,提高在日常工作中运用民法典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行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辖掀起学法、普法、用法三个热潮,让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加深了法治思想及《民法典》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气。河北雄安分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普法宣传的职责,以高质量普法成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