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沧州分行举办2023年信贷管理条线工作会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2 13:0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258      关键词:

为落实省分行2023年信贷管理条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信贷人员办贷能力,6月9日农发行沧州分行信贷管理部通过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信贷管理条线工作会议暨信贷业务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市分行副行长陈有权同志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一传达落实省分行2023信贷管理条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总结2022年以来信贷条线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部署新一阶段信贷管理重要工作;三是举办信贷业务培训,提高信贷人员综合业务水平。

培训中,信贷管理部就放款监督实施细则、存续期管理和征信管理进行了讲述。通过此次会议,传达落实了省分行信贷管理条线工作会议精神,将办贷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统一解答,安排部署了信贷管理条线近期重点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