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巴东县支行开展“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2 10:5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974      关键词:

近日,农发行巴东县支行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积极组织开展以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的阵地宣传作用,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征信知识,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征信相关疑问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同时支行还组建了一支青年员工征信知识宣传队进企业、商家、社区上门宣传。宣传队成员利用什么是征信?如何查询征信?征信有什么作用?此三问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并据此拍摄制作了一条用群众语言讲征信故事的宣传视频,在行内宣传屏上展播。

该支行表示,后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员工征信知识宣传队开展常态化征信宣传工作。为营造诚信金融、信用社会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