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为美好生活充电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2 11:0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165      关键词:

阿姨,您好,最近家里用电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我们服务的。6月6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统部中心供电营业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在统部镇五四村的互助院开展零距离服务居民活动。

随着夏至来临,负荷与日俱增,为增强居民安全用电知识,杜绝用电事故发生,主动了解用户用电情况,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国网蒙东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访用户与老百姓交谈,了解居民生活用电安全情况,细致排查居民用电设施隐患,及时更换老旧线路、破损开关、插座等设备。

同时,对五四互助院周边居民倡议科学用电,讲述安全用电技能和触电急救知识,提高用户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中心所将做好迎峰度夏各项保电工作,使居民用电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让用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放在首位,将优质服务延伸至田间地头,将温暖送到百姓心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