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心手相连“工”益健康:无锡工行联合市急救中心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12: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425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为进一步践行公益惠民服务理念,5月6日下午,无锡工行和无锡市急救中心开展心手相连lsquo;工rsquo;益健康五四健康科普活动,开创无锡地区金融+健康行业联合共发展的先河,培养新时代青年爱国爱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无锡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政、市急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钱兴才依次致辞。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在工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举办。恰逢经开区支行乔迁新址全新开业不久,该行以此活动为契机,配置全新的AED设备,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到店环境。活动期间,双方代表为安心小屋揭牌。安心小屋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工行网点的医疗资源,提升了网点安全保障能力,同时安心小屋也将作为工行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培训的基地,让金融从业者在实操实练中提升安全救助技能,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筑牢防线。

心肺复苏培训

随后,市急救中心的老师进行安全健康培训授课,为到场人员讲解胸痛、急性心肌梗死等突发疾病的常见症状和处置方式,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AED除颤仪的操作步骤。到场工行青年们还上场实践,亲身体验急救过程。一位到场工行青年员工表示:在生活中总有一些意外,用正确的方式处理可以将意外的危害降至最低,以前我们面对很多意外事故是想救但不敢救,今天老师的授课干货满满,学习急救技能后我们肯救、会救、能救,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工行的服务水准。

去年,无锡工行和市急救中心就联合开展120宣传日活动,开展党建合作项目,向社会大众弘扬安全健康理念。未来,双方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联动资源、联建队伍、联促发展,共同完善安心小屋的建设,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培训,提升社会大众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救助能力,开拓金融+健康的新格局,为健康无锡的建设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