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熬过今晨的寒冷周末大回暖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3-10 12:4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199      关键词:

缠绵多日的雨水终于停了,阳光重新展露笑颜。未来一段时间,晴朗和回暖将会是主旋律,因为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晨气温偏低,北部最低气温降至-4℃,还有冰冻。不过未来一段时间很难再有那么冷了。预计这个双休日,气温将大踏步回升,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沿江苏南地区都将达到2字头。 树梢枝头的春意早已遮不住,大家不妨趁着好天气,去探寻春姑娘的足迹吧!

淅淅沥沥的一场雨过后,昨天清晨太阳也渐露笑脸,南京最高气温10℃左右。未来几天南京无明显降水,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刮了多日的北风将转为东南风,等待大家的将是新一轮的升温!周日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升至21℃,到了下周,最高气温也多将被ldquo;2rdquo;字打头的气温所包揽,而最低气温也基本上维持在10℃~14℃。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最近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今天清晨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1℃~-2℃,提醒您一定要注意春捂哦!

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2℃到11℃;明天晴到多云,0℃到16℃;后天多云,4℃到2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