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飞机延续了江西航空ARJ21机队一机一城一文化的客舱主题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6 07:45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5256      关键词:

25日下午3时43分,江西航空第五架国产ARJ21飞机B—650X南昌瑶湖从南昌瑶湖机场平稳起飞,经过13分钟的短暂飞行,抵达南昌昌北机场。

南昌瑶湖是COMAC江西生产试飞中心交付的第一批飞机飞机延续了江西航空ARJ21机队一机一城一文化的客舱主题,持续宣传江西本土的旅游文化,不断扩大江西省的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

此前,江西航空进口的另外4架ARJ21飞机以井冈山景德镇宜春福州汤显祖等江西文化和地域特色命名。

为办好ARJ21国产飞机,江西航空成立了国产民机运营中心,飞行车间和维修车间,成立技术专家组,开展专项课题研讨和难点技术攻关,确保飞行运行顺畅。

自2020年5月15日正式运营以来,江西航空ARJ21飞机累计安全飞行超过6000小时,运送旅客超过27万人次正常航班率在90%左右,日利用率高达8.52小时,处于行业前列

江西航空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本地实际,着眼自身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率先引进ARJ21飞机,成为华东地区首家,国内第三家运营ARJ21飞机的航空公司,积极探索国产飞机特色服务模式和商业化运营模式。

伴随着平稳过渡,江西航空成功完成5架ARJ21飞机的引进,江西航空机队规模已扩大至15架当天转移的飞机将于本月底投入客运运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