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柯华生物于8月26日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7 14: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39      关键词:

柯华生物于8月26日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8.64%

公司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检测仪器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其独立产品涵盖三大领域:分子诊断,生化诊断和免疫诊断拥有200多种试剂和仪器,80多种国内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部分产品还获得了美国,韩国等国家的认证认可同时,公司意大利子公司TGS自主拥有80多项CE认证产品柯华品牌产品已出口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体外临床诊断行业具有显著的产品线竞争优势,行业领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