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继CBA和东京奥运会之后双方计划在内容和品牌商业化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7 10: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843      关键词:

继CBA和东京奥运会之后,Aauto faster正在与NBA就战略合作进行沟通,双方计划在内容和品牌商业化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消息显示,在内容层面,Aauto quick将持有NBA内容的二次创作权和往届比赛的版权,而在品牌商业化方面,Aauto quick计划与NBA深度联合,从流量商业化,广告,直播电商等方面探索多种合作模式预计双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进展

IT之家了解到,今年3月,Aauto faster宣布,中国篮协体育有限公司与Aauto faster Sports联合宣布,Aauto faster成为国内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和官方短视频平台此外,5月21日,Aauto faster正式宣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授权合作协议,平台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视频点播和短视频转播权,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转播权这意味着,Aauto faster成为全球首个拥有奥运会转播版权的短视频和直播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