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限量版的三体联名礼盒中还包含了一个漂浮星球香薰套装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7 11: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319      关键词:

IT之家8月27日报道,小米新一代探索旗舰MIX 4已于8月16日发布,同时还提供了限量版的三体联名礼盒手机今天正式上线,售价6299元

实际手机是陶瓷黑配色

除了包含暗影陶瓷黑小米的MIX 4手机,限量版的三体联名礼盒中还包含了一个漂浮星球香薰套装。

小米MIX 4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在CUP区域和普通显示区域之间增加了过渡区域,配合DDIC调优算法和色彩调优策略,可以让光线通过缝隙,从而实现自拍时清晰的成像效果。

硬件配置方面,MIX 4采用6.67英寸屏幕,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480Hz,10bit色深,800nit亮度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最高12 GB和512 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支持有线和50W无线快充功能,最高功率120 W.影像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由1亿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像头

小米MIX 4三体联名礼盒的limited售价与同配置普通版一样为6299元,但会限制在500套以内,感兴趣的IT家居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